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唐盛纺织有限公司

再生环保面料,RPET面料,竹纤维面料,RPET绒布,针织面料,RPET雨伞,箱包,购物袋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银玲
  • 电话:18012763776
  • 邮件:tangsheng666@zgny.com
  • 手机:1801276377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竹纤维**面料竹纤维衬衫面料)
竹纤维**面料竹纤维衬衫面料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竹纤维**面料竹纤维衬衫面料) 
单价: 13.58元/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1000000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08 11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唐盛纺织有限公司

主要用途:T恤,内衣,吊带衫,吊带裙,男士背心 ,开衫,收纳盒,床上四件套,抱枕,家居服饰,时尚包袋,靠枕,沙滩装,床罩,婴儿服装,孕妇装,购物袋,工装等。 **竹纤维主要是竹原纤维。竹原纤维是采用物理、化学相结合的方法制取的**竹纤维。竹原纤维采用物理和化学处理相结合的方式制取。   抗菌性:竹纤维中含有“竹琨”抗菌物质,对贴身衣物有防臭除异味之功效   保健性:竹元素中的抗氧化物能有效的清除体内的自由基,竹纤维中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   抗紫外线:竹纤维的紫外线穿透率为万分之六,抗紫外线能力是棉的41.7倍,竹纤维不带任何自由电荷,抗静电,止瘙痒   吸湿排湿性:在所有的纤维中,竹纤维的吸收湿性及透气性是好的,被美誉为“会呼吸的纤维”,毛巾久用擦汗不留异味。   舒适性:冬暖夏凉,又能排除体内多余的热气和水分   美观性:竹纤维具有**朴实的高雅质感 环保性:竹纤维是真正的环保绿色产品,无任何化学成分无污染,竹纤维**可生物降。 竹纤维梭织面料大,较专业一家. “生态”“健康”“绿色”“环保”

竹纤维**面料竹纤维衬衫面料) 竹纤维抗菌帆布面料箱包) RPET珠地网眼面料再生珠地网眼布)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竹纤维**面料竹纤维衬衫面料) | RPET珠地网眼面料再生珠地网眼布) | 竹纤维抗菌帆布面料箱包)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