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唐盛纺织有限公司

再生环保面料,RPET面料,竹纤维面料,RPET绒布,针织面料,RPET雨伞,箱包,购物袋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银玲
  • 电话:18012763776
  • 邮件:tangsheng666@zgny.com
  • 手机:1801276377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RPET珠地网眼面料再生珠地网眼布)
RPET珠地网眼面料再生珠地网眼布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RPET珠地网眼面料再生珠地网眼布) 
单价: 50.14元/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1000000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08 16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唐盛纺织有限公司

用途:服装、针织衫、T恤、圆领衫、童装、背心、内衣、内裤、运动服、婚纱、箱包里袋、箱包外袋和鞋材辅料,帽子、家纺、家居(床垫网眼)用品、洗衣袋、手袋、日用品收纳袋、体育用品、旅游用品、帐篷、休闲用品、窗帘布、童车辅料、玩具、以及汽车内饰等床上用品等。 RPET网眼布面料(可乐瓶环保布)是一种新型的绿色环保再生面料,其来源的低碳性,让其创造了再生领域的新概念,目前采用回收“可乐瓶”回收再生纤维制成的纺织品,其回收料100%可以再生成PET纤维,有效地减少了废物。“可乐瓶”回收再生长丝可以用来制成用于T恤、童装、男女休闲装、风衣、羽绒(防寒)服、工作制服、手套、围巾、毛巾、浴巾、睡衣、运动服、夹克、手提袋、毯子、帽子、鞋材、包、雨伞,窗帘等等。“可乐瓶”回收再生短纤可以加捻纺成纱,然后织成面料,制造成各种其它产品。 (1)由于面料有排列均匀整齐的凹凸效果,和皮肤接触的面在透气和散热,排汗的感觉舒适度上优于普通的单面汗布组织。 (2)Recycle PET面料利用可乐瓶回收的再生环保纤维原料,将回收的可乐瓶辗成碎片后,经过抽丝加工而成,可循环使用并有效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,比常规制程生产聚酯纤维节省近80%的能源。 (3)该环保纱线通过台湾环保署、美国SCS环保署的认证以及欧洲Oeko-Tex Standard 100生态环保认证,国际认可度更高。 唐盛纺织再生环保面料 环保 品质优

竹纤维**面料竹纤维衬衫面料) 竹纤维抗菌帆布面料箱包) RPET珠地网眼面料再生珠地网眼布)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竹纤维**面料竹纤维衬衫面料) | RPET珠地网眼面料再生珠地网眼布) | 竹纤维抗菌帆布面料箱包)
询价单